加拿大TSX,TSXV,CNSX市场简介

加拿大现有的三家股票交易所

加拿大主板市场——TSX

TSX成立于1861年,是加拿大最大的证券交易所,拥有1,500多家上市公司,其中包括能源,采矿,技术和房地产领域的公司。

加拿大创业板市场——TSXV

加拿大创业交易所是由温哥华证券交易所(VSE)、亚伯塔证交所(ASE)于1999年11月合并而成,于1999年11月29日正式更名为加拿大创业交易所(CDNX)

加拿大新兴的资本市场-CSE(前身CNSX)

CNSX于2003年2月28日被批准,7月25日作为一个报价系统(Quotation System)正式开始运营;

2004年5月10日经OSC批准成为真正的股票交易所;

提供比TSXV更为有利的上市条件,上市时间更短,程序更简便,花费更低。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加拿大TSX,TSXV,CNSX市场简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