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480亿美元!印度K-12巨头Byju's正与SPAC洽谈合并上市事宜

美东时间2021年12月16日,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称,印度在线教育巨头Byju's正在与Churchill Capital旗下的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进行合并上市方面的商谈,最有可能的对象是在今年2月份筹集超过13亿美元的Churchill Capital VII。

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讨论的初步条款,印度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Byju's将筹集约40亿美元的资金,并寻求约480亿美元的估值。而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数据,目前Byju's的估值为210亿美元。去年底时,该公司的估值为120亿美元。

相关公告可能会在明年一月份公布,交易可能有变,除了Churchill Capital旗下的SPAC外,Byju's还与其它潜在的SPAC公司进行了会谈。知情人士称,Byju's也有选择退出此类交易,然后明年在印度进行IPO的考虑。

Byju's

Byju's(Think & Learn Pvt Ltd)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是印度一家K-12在线教育机构,由前教师Byju Raveendran于2011年创立并领导至今。

Byju's主要通过旗下的应用程序以及Web平台为该国竞争激烈的工程和医学入学考试而学习的数百万印度学生,提供K-12课程和视频材料。此外它还为北美、中东和拉丁美洲国家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编程、数学和阅读课程和材料。

Byju's的核心产品Byju's App为4-12年级和准备大学升学考试的学生设计了动画和视频课程。除此之外,还有面向JEE、AIPMT、CAT、IAS、GRE和GMAT等测试的备考课程。截至目前,Byju's已拥有4000万注册用户和280万付费用户。

自2011年A轮融资至今,Byju's获得了一系列顶级投资机构及创始人旗下基金的投资,它们包括Chan-Zuckerberg Initiative、Naspers、CPPIB、General Atlantic、腾讯、红杉资本、Sofina、Verlinvest、IFC、Aarin Capital、TimesInternet、Lightspeed Ventures、Tiger Global、Owl Ventures 和卡塔尔投资局等,至今累计获投额高达45亿美元。

在一路高歌猛进的投资下,Byju's在2018年到2020年两年内,其估值一路飙升,从独角兽的 “入门价”10亿美元一路飙升十倍突破至了百亿美元大关,并在今年不断达到历史新高(以及不断刷新当地的估值记录)。

至于当下相关报道中的480亿美元估值,则是Byju基于2023财年的预估收入30亿美元得出的。据悉,Byju将在2022财年创造15亿美元的收入,其中近4亿美元将来自该公司在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的国际业务。

Churchill Capital VII

该SPAC于今年1月11日向SEC首次递交S-1注册申明,于2021年2月16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2000万,筹集资金12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五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估值480亿美元!印度K-12巨头Byju's正与SPAC洽谈合并上市事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