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J&J):其COVID-19疫苗仍是重要选择

标的公司:Johnson & Johnson(NYSE:JNJ)

概要

• COVID-19疾病专家组讨论后于今日发表建议,将Moderna和Pfizer / BioNTech共同研发的mRNA疫苗作为优先于强生的首选疫苗。

• 强生公司表示其COVID-19疫苗仍是许多人的重要选择。

• 强生疫苗的接种曾短暂停止,但在四月份FDA和CDC调查罕见凝血病例后又得以恢复。

今天,CDC通过了美国免疫接种咨询委员会(ACIP)对预防COVID-19的建议。基于先前情况,推荐在临床上使用mRNA疫苗优先于J&J的疫苗。ACIP的一致性建议是在对疫苗有效性、疫苗安全性和罕见不良反应的最新证据,以及对美国疫苗供应的多重考虑进行充分讨论,并参考了其他国家(包括加拿大和英国)的类似相关建议之后提出的。美国目前有近1亿剂mRNA疫苗可供使用,数量充足。鉴于目前美国国内和世界各地的大流行状况,ACIP重申接受任何疫苗都比不接种要好。不能或不愿意接受mRNA疫苗的人仍将继续获得J&J的COVID-19疫苗。

CDC的COVID-19疫苗接种推荐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专家小组以15:0的投票结果,一致同意Moderna (NASDAQ:MRNA)和辉瑞(Pfizer,NYSE:PFE)/BioNTech(NASDAQ:BNTX)共同研发的基于mRNA的COVID-19疫苗应该优于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NYSE:JNJ)的疫苗进行接种。小组成员提及了J&J基于载体的CVID-19疫苗发生的罕见但严重的凝血病例情况。CDC专家组指出,J&J的COVID-19疫苗接种后,由于罕见的凝血反应,已有9人确认死亡;然而基于mRNA的疫苗则更有效,且表现出更低的风险。CDC顾问委员会发布的建议无强制约束力,但通常情况下联邦机构会遵循他们的最终建议。在因凝血问题而暂停使用后,美国监管机构已于4月底恢复了J&J的单剂量注射应用。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J&J,NYSE:JNJ)表示,其COVID-19疫苗仍是许多人的重要选择,特别是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而在美国,该公司的疫苗对于不能或不愿进行多次接种疫苗的人,或者在没有替代mRNA疫苗的情况下仍未接种的人来说,仍然是一个重要的防疫途径。此外,强生还表示,他们将致力于引导并提高人们对罕见不良反应的认知,如血栓形成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这种情况在先前疫苗中已经出现。强生疫苗的接种曾因此短暂停止,但在四月份FDA和CDC调查罕见凝血病例后又得以恢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强生(J&J):其COVID-19疫苗仍是重要选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