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追踪中国互联网业的ETF

今日ETF:三只追踪中国互联网业的ETF

(一)

美国有60多只ETF提供中国敞口,由相当广泛的中证500指数到非常狭窄的生物科技板块,投资者都可通过ETF进行投资。在众多的投资策略中,互联网业属于最受关注的一个,因为这个产业有很多全球知名的中国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和百度等企业。

Invesco China Technology ETF(CQQQ)、KraneShares CSI China Internet ETF和Global X MSCI China Communication Services ETF(CHIC)是三只专门追踪中国互联网业的ETF,它们主要持有中国在海外上市的互联网公司股票,产业和成份股的构成也相当类似。

KWEB是一只相当全面及搭配均衡的ETF,整体来说比另外两只ETF具有更多优势。KWEB拥有的资产最多,差不多是CQQQ的4倍,CHIC的60倍。资产多 代表着二级市场流动性高,买卖价差窄。在费用方面,KWEB和CQQQ一样,都是每年收取0.70%的管理费。CHIC虽然便宜一些,收取0.65%的年 管理费,但是CHIC的流动性低,且持有的公司股票过于集中:KWEB持有52家公司,CQQQ持有72家公司,CHIC持有28家公司。

(二)

三只ETF持有的前十大成份股:

  • 腾讯是三只ETF持有最大的成分股
  • KWEB倾向于互联网业,CQQQ除了互联网业还包含了硬件制造,CHIC则包含了电信服务业

年初至今的表现:

  • KWEB的表现领先于CQQQ和 CHIC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三只追踪中国互联网业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