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攀升的半导体业ETF

今日ETF:不断攀升的半导体业ETF

(一)

半导体业今年整体表现良好,年初至今4只长期投资性ETF(非杠杆性)的回报率都在两位数以上,最高达到了近22%。这4只ETF各有千秋,iShares PHLX Semiconductor ETF(SOXX)是资产最大的,约11.66亿美元。SPDR S&P Semiconductor ETF(XSD)是最便宜的,仅收取0.35%的年管理费。Invesco Dynamic Semiconductors ETF(PSI)和First Trust Nasdaq Semiconductor ETF(FTXL)属于智能贝塔ETF,使用特殊因子来选择和分配成份股的权重。

(二)

半导体业是高科技产业中最重要的支业之一,全球每一件电子产品从手机到电视都需要安装半导体,不然就无法使用。半导体业去年年底损失惨重,主要受到了苹果手 机在华销售的下滑和华为事件的影响。这两件事目前都有缓和的迹象,因此整个半导体业甚至整个美国股市在今年都不断攀升。

(三)

SOXX、XSD、PSI和FTXL都适合配置在长期的投资组合中,投资者可根据投资策略选择适合自己的ETF。整体来说,在不同的时期它们的回报率会不一样,因此投资者需谨慎选择。

半导体业ETF过去12个月的表现

  • 2018年4季度半导体业整体下跌,2019年初至今整体上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不断攀升的半导体业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