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80%,辉瑞宣布收购Arena Pharmaceuticals

标的公司:辉瑞(NYSE:PFE)& Arena(NASDAQ:ARNA)

辉瑞(NYSE:PFE)与Arena(ARNA)宣布,辉瑞将以每股100美元的价格收购Arena的所有流通股,总股本价值约为67亿美元。

Arena Pharmaceuticals

Arena是一家临床阶段公司,开发用于治疗多种免疫炎症疾病的创新潜在疗法。

图片

管线包括胃肠病学、皮肤病学和心脏病学的多种治疗候选药物,包括etrasimod,一种口服选择性1-磷酸鞘氨醇(S1P)受体调节剂,用于一系列免疫炎症疾病,如胃肠道和皮肤病。开发计划包括溃疡性结肠炎(UC)的两个3期研究、克罗恩病的2/3期研究、特应性皮炎3期研究以及嗜酸性食管炎和斑秃的2期研究。

在UC中,随机、安慰剂对照、2期OASIS研究,评估etrasimod在12周内对中度至重度UC患者与安慰剂的疗效和安全性。在该研究中,大多数在第12周达到临床反应、临床缓解或内窥镜改善的患者在第46周接受开放标签延长的etrasimod 2 mg治疗后,其疗效持续或改善。Etrasimod还表现出良好的效益/风险状况,与OASIS双盲部分报告的安全性结果一致。OASIS试验支持ELEVATE UC 52和UC 12试验的进展,预计数据将在2022年公布。

图片

此外,Arena还有两个开发阶段的心血管管线,temanogrel和APD418。Temanogrel处于2期治疗系统性硬化症继发的微血管阻塞和Raynaud现象。APD418则在2期治疗急性心力衰竭。

图片

图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rena:+80%,辉瑞宣布收购Arena Pharmaceuticals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