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Capital Inc:新上市的风险投资股支付7.6%的股息

TRIN股票季度分红增加

Trinity Capital Inc(纳斯达克代码:TRIN)是一家新面孔的风险投资公司,今年1月才上市。是一家业务发展公司(BDC),主要为处于多个阶段和行业的快速增长的私营企业提供资金。它专门为成长型的公司提供债务,包括贷款和设备融资。成长型公司通常被定义为拥有活跃的股权赞助者、年营收不超过1亿美元、且不存在技术风险。

Steve-e1611757820385

史蒂夫·布朗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rinity Capital是一家新上市的股票,并不意味着它是一家新公司。它服务于数十亿美元的服务不足的专业市场,已有12年的记录。

Trinity Capital Inc目前管理着5.6亿美元的资产,自成立以来,已经投资了173家公司,退出了107家。其投资组合目前包括57家持有债务头寸的公司、59家持有权证头寸的公司和9家持有股权头寸的公司。

3月初,Trinity Capital宣布了截止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财政年度的财务业绩。第四季度总投资收益为1530万美元,而总支出为1000万美元。这产出了530万美元的净投资收益,即每股0.29美元。

公司宣布第二次股息分配为每股0.27美元。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净投资收益为每股0.29美元,因此它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股息支付。

Trinity Capital Inc是一家财务稳健的风险投资公司,拥有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尽管2020年经济形势不明朗,但该公司的投资组合仍有所增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Trinity Capital Inc:新上市的风险投资股支付7.6%的股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