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开始招股,朝云集团首次递表

昨日,港交所受理了5家企业的IPO申请,分别为立白集团控股的家居护理品牌朝云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旗下物业管理及商业服务平台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国内最大的第三方虚拟商品服务提供商福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西部花岗石集料生产商金瑞矿业控股有限公司以及香港电梯轿厢及装饰服务提供商高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周五受理了两家企业和3家SPAC申请材料,分别为液化天然气服务提供商Hygo Energy Transition、植物饮料生产商Laird Superfood、可持续发展类SPAC ACON S2 Acquisition、工业及消费类SPAC Oaktree Acquisition II以及科技类SPAC Reinvent Technology Partners

港股打新

今天百胜中国开始招股,濠江机电、科利实业继续招股中。

百胜中国计划发售4191.07万股,本周二起招股至本周五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9987,每股招股价468港元,每手50股,入场费为23635.8港元,预计2020年9月10日于主板上市,高盛集团独家保荐。

濠江机电计划发售1.25亿股,本周一起招股至本周四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1408,每股招股价位于1至1.2港元,每手2000股,入场费为2424.18港元,预计2020年9月11日于主板上市,创升融资独家保荐。

科利实业计划发售3.13亿股,本周一起招股至本周四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1455,每股招股价位于0.4至0.6港元,每手5000股,入场费为3030.23港元,预计2020年9月15日于主板上市,创升融资独家保荐。

美股打新

今晚工业类SPAC Industrial Tech Acquisition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百胜中国是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旗下拥有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黄记煌、COFFii & JOY、东方既白、塔可贝尔等知名餐饮品牌。公司于2016年从百胜集团分拆,同年在纽交所独立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2019年系统销售额计算,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旗下餐厅数已突破1万家。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7财年至2019财年总收益分别为77.69亿美元、84.15亿美元及87.7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6.28%,同期实现归属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3.98亿美元,7.08亿美元及7.1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33.85%。

本次募资主要用于扩大及深化公司餐厅网络、投资数字化及供应链、食品创新以及一般营运等。该股发售规模大,估值合理,招股价格偏高,有绿鞋,无基石。今年上半年餐饮相关公司业绩普遍下滑,但并不妨碍海底捞、九毛九等股价一路新高,作为消费黄金赛道龙头企业,又是准港股通标的,上市表现值得期待。昨晚美股收报57.71美元,招股价溢价5%左右,料最终定价会有折让,由于农夫山泉冻结资金较多,中签率或高过此前的网易和京东,建议认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百胜中国开始招股,朝云集团首次递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