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打新一手融什么意思

一手融指的是,当你账上的现金不足一手入场费,仍然可以通过融资来打一手新股。以保利为例,保利一手入场费大概七千块,可是假如账上只有七八百,你仍然可以在富途、尊嘉友信华盛玖富等券商平台上通过十倍融资来申购一手。当然,中签之后你就欠了券商的钱(因为券商帮你垫资申购了),你会收到券商的提醒,让你充钱,不过不充也没有关系,你只要在暗盘或者首日卖出就可以,只需多付几块钱垫资利息而已。想象一下,用七八百本金赚一两千是不是很爽?

大部分券商都是支持一手融的。当然,能用多少本金撬动一手融是由融资倍数决定的。像利弗莫尔这种只支持最多三倍融资的,你需要两三千本金才能融一手保利。

不过也有不支持一手融的券商,比如耀才就不支持。在耀才如果采用融资申购,申购总额必须超过10万港币。如果你只想申购一手,不好意思请使用现金申购,或者去出门左转去别家。

一手融是大招,用的好的话,连老虎、雪盈这种连暗盘都没有的券商都可以成为吸金机器。附上我在老虎的打新记录。老虎不支持暗盘,不支持现金认购,认购手续费一律100。听上去是不是有点挫?并不然,只要用的好照样能赚钱。

不过既然是大招,就不能乱用。只有你非常确信是肉股,并且账上资金又不足的情况下才可动用。万一打到了垃圾新股,损失也是很惨的。选择一手融标的一定要慎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打新一手融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