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信息平台贝壳控股KE Holdings Inc.(BEKE)

贝壳控股是由腾讯投资的中国在线房地产平台,又称贝壳找房,该公司拥有房地产经纪品牌链家和房屋交易平台贝壳。该公司表示,将发行1.06亿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价格在17美元至19美元之间,并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BEKE”。每份美国存托股份代表三股A类普通股。

贝壳表示,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公司关闭了在中国各地的门店,业务严重受损,但第二季度业务有所恢复,上半年收入增长了39%。

此次募股,恰逢纳斯达克(Nasdaq)收紧其上市规则之时。

贝壳控股表示,腾讯、私募股权公司Hillhouse Capital、红杉资本和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等已计划投资至少8亿美元。

高盛、摩根士丹利、中国复兴、摩根大通和中金公司都是此次IPO的承销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房地产信息平台贝壳控股KE Holdings Inc.(BEKE)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