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企业去年下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8.1%

虎豹企业(Haw Par Corporation)去年下半年集团净利同比增加58.1%至1亿1243万元,去年全年净利同比增加46%至2亿1657万元。

虎豹企业星期一(2月26日)闭市后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的半年和全年业绩。

亚洲市场医疗保健销售改善,推动集团去年下半年营收上涨39.7%至1亿2094万元,每股盈利50.8分。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0.20元股息,高于前年同期的0.15元。派息日为5月21日。

此外,集团去年全年营收增长27.4%至2亿3206万元,全年每股盈利从前年的67分增加至97.8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虎豹企业去年下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8.1%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