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K12教育企业Vasta Platform Limited(VSTA)

该公司为巴西的合作学校提供私立K-12教育和相关行政服务。

VSTP增长迅速,但可能会感觉到Covid19大流行在巴西造成的全部影响。

位于巴西圣保罗的Vasta成立是为了建立两个平台,以通过合作学校提供K-12教育服务:

ContentEdTech-核心教育内容解决方案

数字平台-合作伙伴学校管理整合

管理由董事长Rodrigo Calvo Galindo先生领导,他曾任库亚巴大学行政副院长,并在过去28年中担任过各种教育机构的许多管理职务。

Vasta是母公司Cogna收购Somos Sistemas的结果,以及对Somos业务各个组成部分的某些割据。

Vasta已从包括巴西最大的私人教育公司Cogna Educacao在内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至少12亿美元的资金。

一般及行政开支占总收入的比例已经下降为收入增加。

“一般和行政效率”定义为每美元“一般和行政”支出可产生多少新收入,在最近的报告期内降至0.3倍。

根据LEK Consulting的2018年市场研究报告,巴西的私立教育仅占整体市场的不到20%,而印度等其他新兴经济体则占30%。

巴西几乎大多数的私立学校都使用某种形式的学习系统“提供内容和服务,例如教师培训和教室管理工具”。

该报告指出,“巴西的技术教育服务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此外,由于“学校基础设施不足(巴西每台计算机的学生人数是经合组织平均水平的四倍),Vasta采取的B2B方法面临更长的增长和销售周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巴西K12教育企业Vasta Platform Limited(VSTA)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