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治疗抗感染公司Allovir(ALVR)

AlloVir(前身为ViraCyte)是ElevateBio投资组合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开发新型细胞疗法的领导者,致力于针对免疫系统严重弱化的患者恢复针对威胁生命的病毒性疾病的天然免疫力。该公司的技术平台通过利用针对破坏性病毒病原体的现成的,同种异体,多种病毒特异的T细胞,为遭受病毒攻击的免疫受损患者提供商业上可扩展的解决方案。AlloVir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使每一种同种异体细胞疗法都具有治疗和预防一系列毁灭性病毒的潜力。该公司正在其产品组合中推进多项中晚期临床试验。

AlloVir的主要产品Viralym-M(ALVR105)处于晚期临床开发中,它是针对免疫受损个体中六种常见病毒病原体的异基因,现成的,多病毒特异性T细胞疗法,包括BK病毒,巨细胞病毒,腺病毒,爱泼斯坦-巴尔病毒,人疱疹病毒6和JC病毒。在《临床肿瘤学杂志》(Tzannou,JCO,2017)上发表的一项积极的2期概念验证研究中,超过90%的患者在常规治疗失败并接受了公司的同种异体T细胞领先疗法Viralym- M展示了针对全部或部分临床反应的预定义标准,其中大多数标准可完全消除血液中可检测的病毒并消除主要临床症状。计划在2020年与Viralym-M一起开展关键性和概念验证研究,以治疗和预防严重且威胁生命的病毒感染和疾病。

AlloVir的第二种同种,现成的,多病毒的特异性T细胞疗法ALVR106,针对四种常见的破坏性社区获得性呼吸道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流感,副流感病毒和人间质肺病毒(Vasileiou,Haematologica,2019 )。该公司预计在2020年使用ALVR106进行临床研究。

AlloVir的投资者包括Fidelity,Gilead Sciences,F2 Ventures,Invus集团,Redmile集团,EcoR1,Samsara Biocapital和Leerink Partners联合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细胞治疗抗感染公司Allovir(ALVR)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