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证券怎么样,与友信普惠什么关系

友信证券是香港一家证券公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券商(中央编号:BJA907)。

友信普惠是友众信业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信贷公司。

二者没有什么关系。

友信证券有限公司(下简称「友信证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券商(中央编号:BJA907),香港交易所参与者。持有第1/4/9类受归管活动牌照,严格遵循《证券及期货条例》 ,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证券交易服务。

友信智投uSMART为友信证券关联方开发及运营的应用软件,是友信证券指定的官方软件,为用户提供港股、美股实时行情和交易服务,让用户享有流畅的投资体验。友信证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新一代互联网持牌券商,友信证券持有第1/4/9类受归管活动牌照,用户的资金账户受到投资者赔偿基金(ICC)赔付保障,客户资产独立托管于中国银行(香港)等多家银行[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友信证券怎么样,与友信普惠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