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叔为什么叫凤凰叔,华金·菲尼克斯

华金·菲尼克斯凭《小丑》获最佳男主角奖,这也是第二个凭借“小丑”此角色获得奥斯卡小金人的演员,同时也因为《小丑》这部电影,华金·菲尼克斯打破了希斯·莱杰之后再没有小丑的预言。

小丑最佳男主角

在凭小丑获最佳男主角奖之后,华金·菲尼克斯资料被扒,发现他有两个名字,这怎么回事?翻看其资料知道,华金·菲尼克斯一般指杰昆·菲尼克斯。网上对此的解释是:华金菲尼克斯的英文名字是Joaquin Phoenix,用平日的音译方法来读杰昆确实没什么问题。但是Joaquin其实是个西班牙语词,它的发音其实是华金,是个比较普通的西班牙语名字。

名字有二个,国内又叫他凤凰叔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杰昆他们家本来不姓菲尼克斯,而是在全家结束波西米亚人般的流浪的生活后决定改姓,并挑选了Phoenix(凤凰)这个姓氏,希望像火凤凰一样浴火重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凤凰叔为什么叫凤凰叔,华金·菲尼克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