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产好还是投资股票好

投资房产好还是投资股票好,注意这里是用投资二个字,表示此文是针对已经有房,并且手头上还有一部分资金的人群。

来看下北京房价的涨幅。以自己的两套房为例,一套四环外的大户型,13年底购入,到目前六年时间涨幅60%,相当于年化8%增值率;另一套西城学区房15年底购入,四年时间涨幅70%,相当于年化14%增值率。

对比万科过去十年股价,前复权从2010年初的8块一直涨到2019年底的32.18元,涨了4倍,复合年化收益率14.8%。如果是其他地产公司,比如融创、恒大,收益率会更高。

1700057c07326bd3fe5005f3.jpeg!custom

那么问题来了,从2020年开始,未来十年,北京的房价还能保持两位数的增值率吗?持有房产还是龙头地产股?房产和核心资产股票谁能在下个十年里胜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房产好还是投资股票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