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值得投资的10只葡萄酒股票

美国的葡萄酒行业传统上依赖品酒室和餐厅的销售,在2020年4月,就在封锁实施的时候,餐厅和品酒室的销售额占了全国葡萄酒厂平均销售额的43%。

由于消费者对葡萄酒需求的变化,许多酿酒公司将业务转移到网上,抵消了新冠肺炎封锁造成的部分损失。随着疫苗的推出,餐厅和品酒室将重新开放,葡萄酒行业有望在今年卷土重来。

葡萄酒股票

2021年最值得投资的10大葡萄酒股票。

10. 科比酒业有限公司(TSE: CSW.B)

科尔比酒业有限公司(TSE: CSW.B)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酒类生产和分销公司,成立于1924年。

9. Truett-Hurst, Inc. (OTC: THST)

Truett-Hurst, Inc. (OTC: THST)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葡萄酒制造和销售公司。它成立于2007年,在过去12个月里,该公司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超过80%的回报。市场上的不同品种的葡萄酒包括黑皮诺、霞多丽、长相思、仙粉黛、小希拉和西拉等。

8. Eastside Distilling, Inc.(纳斯达克代码:EAST)

Eastside Distilling, Inc.(纳斯达克代码:EAST)是一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饮料公司,销售不同类型的咖啡和酒精饮料。它成立于2004年,过去12个月,该公司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41%的回报。

7. Ambev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EV)

Ambev S.A.(纽交所代码:ABEV)是一家位于圣保罗的酿酒公司。它成立于1999年。该公司主要在南美和北美市场销售酒精饮料、碳酸饮料和非酒精饮料。

6. Compañía Cervecerías Unidas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U)

Compañía Cervecerías Unidas S.A.(纽交所代码:CCU)是一家位于智利的饮料公司,成立于1902年。过去12个月,该公司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0%的回报。

5. MGP Ingredients, Inc. (NASDAQ: MGPI)

一家总部位于堪萨斯州的公司,主要销售蒸馏酒。它成立于1941年。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超过86%的回报。

4. 帝亚吉欧(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O)

帝亚吉欧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O)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生产和销售酒精产品的公司。它成立于1997年,过去12个月,该股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30%的回报。

3.Constellation Brands, Inc. (NYSE: STZ)

Constellation Brands, Inc. (NYSE: STZ)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销售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等多种酒精产品。它成立于1945年,过去一年,该股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28%的回报。

2. 威拉米特河谷葡萄园公司(NASDAQ: WVVI)

一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公司,生产和销售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它成立于1983年。

1. 布朗福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F.B)

布朗福曼公司是一家位于肯塔基州的酒精饮料公司。它成立于1870年,在过去12个月里,该公司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超过18%的回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最值得投资的10只葡萄酒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