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期权 | 期权的浮盈加仓

传统的期货和股票浮盈加仓,带来更大的风险暴露,但期权浮盈加仓带来不变的风险暴露。但并不是说有了期权就怎么赚钱,还是要有观点做基础。同样的观点,同样的走势,观点也是不断在变化的。

比如说你花两块钱买到一个期权,现货上涨的时候,你一定会赚钱,收益可能比你持有现货低一点,低点没关系,但是,你的风险暴露只有两块,买完以后,股票崩了,买了以后5个跌停板,你损失两块钱,其余的98块钱很安全,放在账户里还可以买个货基或者逆回购也可以,你同样获得了一个收益的可能性,但是你的风险暴露就小很多。这个2%是真的2%止损,不是靠你平仓来止损,而是从买入那一刻起,这个止损就搁那了,而且这个止损只可能比2%要小。再跌不可能跌到没有,两块跌到一毛钱,跌了95%,你也可以平掉,拿一毛钱回来,就是你最大损失不可能超过两块钱,这是最宝贵的一个特质。

这个好处可以提供无限的可能性,可以永远风险暴露固定,浮盈加仓的收益是翻番往上涨。当出现大行情的时候,你用期货浮盈加仓,一旦遇到连续反抽行情,很可能被打爆;但期权是不会被打爆的,你可以浮盈加仓,同时也不怕风险暴露。

在大行情下,会用期权,不仅可以获得爆炸性收益,本金还是安全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讲期权 | 期权的浮盈加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