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络安全ETF

网络安全是人们共同关注的一个问题,日益高涨的网络犯罪对国家、企业及个人能造成极大 的伤害。上周,最新的一只网络安全ETF,Global X Cybersecurity ETF(BUG)在美国上市,这是今年发行的第二只网络安全ETF,也是市场上出现的第四只投资网络安全的ETF——第三只ETF,iShares Cybersecurity and Tech ETF(IHAK)已于今年6月发行。新ETF的出现意味着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投资在经历了几年的低潮后再一次回到投资者的视野里。

之前,市场上已经存在了两只投资网络安全的ETF,ETFMG Prime Cyber Security ETF(HACK)和First Trust NASDAQ CEA Cybersecurity ETF(CIBR),它们两在资产规模、管理费用、日均流动性及投资范围方面不相上下,称得上是一时瑜亮,需要投资网络安全的投资者通常会在两只ETF中 选择一只。目前来看,新ETF在很多方面与现有的ETF大同小异,专注于美国的科技公司,投资范围涉及大、中、小、微盘股。它们最明显的区别来自于管理 费,新ETF的管理费比现有ETF的管理费低了15%-20%。

  • 通过低管理费来吸引资金是ETF行业惯用的一个策略,很多ETF发行商在失去发行先机后常常发行低费用但策略相同的ETF来吸引投资者。
  • HACK和CIBR在资产规模上有绝对优势,因为ETF投资者通常喜欢锦上添花,资产越大、流动性越好,越能吸引到资金。
  • IHAK和BUG有望吸引到对价格敏感的投资者,特别是需要长期配置这个板块的投资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网络安全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