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打新后悔了,可以撤消吗

在打新港股的时候,有的人看网上说不要申购,有的人看网上说要申购,自己拿不定主意,在申购后,又后悔了,想撤消申购可以吗?

这里提醒广大投资者,港股打新申购与A股一样:无论是现金申购或是融资申购,一经提交后,即不可撤销、更改或取消。

这里面注册一个时间的问题,就是在没有提交到机构的时候,是可以撤消的。

以老虎证券为例,申购的状态分为以下几种,在已确认之前都是可以撤消的。

申购状态

(1) 提交中:用户已提交,等待老虎证券审核;

(2) 待确认:表示认购申请已经提交至券商,但尚可修改或撤销。

(3) 已确认:表示认购申请已经提交至机构,但尚未确定分配结果。此时认购申请不能修改或取消。

(4) 已部分确认:表示因保证金不能满足提交的申购数量,申购被下调至保证金充足的数量。

(5) 已拒绝:表示因保证金不能满足最低申购数量的要求,认购申请被拒绝。

(6) 已中签:表示已全部或部分获配申购的股票。股票到账时间可能略有延迟。

(7) 未中签:表示未获配申购的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打新后悔了,可以撤消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