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桌面端 V5.0.7 版本更新说明

老虎证券桌面端今天会发布 5.0.7版本的更新包。这次更新,我们实现的主要功能有:

1、 我们将账户资产模块也整合到了下方持仓订单的区域。所以到目前为止,和账户相关的资产、持仓、订单功能就都挪到了下方的窗口。如果用户只想看盘的时候,可以选择将这个区域折起,不露出个人的相关信息,也能留下更多的区域来看K线~而左边栏的位置会完整地留给自选列表。

未来我们会进一步丰富这里的功能。当用户选择将这个窗口弹出以后,它会成为一个更完整的持仓和交易功能模块。

2、MAC版本重做了行情页面的美股、港股、沪深三个板块,未来我们还会持续增加伦敦板块和期货板块。此外,还会继续优化选股器的功能。

3、这个版本支持机构用户直接登录使用。未来桌面端会在这一套软件里,同时支持个人用户和机构用户的使用。

除此之外,我们还增加了:

  • 智能还款提示。当用户产生了某个币种的欠款,同时又有能力还款的时候,我们会在账户资产的地方做一个提示。避免您产生不必要的利息损失。
  • 风险标的交易提醒。对于部分高波动或者低面值的股票,在交易时会对您进行风险提示,避免您面临超预期的资金损失风险。
  • 支持科创板的盘后信息展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桌面端 V5.0.7 版本更新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