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采矿业ETF

(一)

受金价上涨推动,白银近期出现飙涨趋势,投资实物白银的ETF,iShares Silver Trust ETF(代码SLV)在过去三个月的表现远远高出投资实物黄金的ETF,SPDR Gold Trust ETF(代码GLD)。投资金银的投资者相当清楚,银价一般受金价影响,且走势比金价更极端,当金银同向走动时,银价往往会比金价变动更大。

此外,自然资源投资(黄金、白银、原油等商品)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内在杠杆。简单的说,采矿公司的股价比开采出来的商品的价格波动更大,因为采矿公司有内在 杠杆:在开采成本不变的情况下,商品价格的增长将提高企业的利润,最终直接反映在股价上。因此,在金银价上涨期间,投资采矿公司的股票回报往往高于实物商 品的回报。

  • SLVP占有价格优势,其管理费远远低于其它两只ETF的管理费。
  • 在表现方面,三只ETF在不同周期各自表现不一,SILJ的回报率今年遥遥领先。

(二)

实物金银ETF前三个月表现

  • 实物白银ETF(SLV)前三个月的回报率约29%,高出实物黄金ETF(GLD)的回报率近12个百分点。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09月3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白银采矿业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