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支付ETF

(一)

在线支付在电子商务中起到关键作用,它不但能降低消费成本,还能提高企业现金流。行业数据显示,如果消费者不能直接通过互联网支付购买的商品,他们的消费意 愿就会大幅降低。早期的电商相当清楚,货到付款、银行汇款及信用卡付款在相当程度上抑制了互联网消费的发展,直到支付宝和腾讯支付的出现。它们基本上解决 了中国消费者通过在线付款的问题,目前在互联网消费方面,中国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除了中国、欧美等少数发达国家,很多市场由于缺乏网络基础设施,近期才开始规模化的使用在线支付功能,因此整个市场有宽阔的发展空间。

(二)

ETFMG Prime Mobile Payments ETF(IPAY)是美国唯一一只投资在线支付及相关企业的ETF,它专注于投资提供基础设施、支付处理和服务的全球企业,成份股均来自九个国家(市场)和五个产业,由传统的信用卡到软件服务商。

IPAY前十大成份股

IPAY表现

  • 年初至今表现:IPAY 38.31%,QQQ 23.33%,SPY 18.78%
  • IPAY回报率远远高于代表纳斯达克科技大盘的ETF(QQQ)和代表美国大盘股市的ETF(SPY)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线支付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