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金龙中国ETF(PGJ)

(一)

景顺金龙中国ETF(PGJ)昨天(18.11.01)股价上涨6.7%,由$33.60上升至$35.85。PGJ上周三(18.10.24)在美股整体 暴跌时下跌至年初至今的最低点$31.58,但在随后的六个交易日里开始反弹,五次收高,一次收低,回升约13.5%。尽管如此,PGJ今年整体表现不 佳,年初至今回报率为-23.27%。

(二)

得益于近日中国互联网股的大范围、大幅度回升,PGI持有的前10大成份股昨天是山河一片红,整体上涨。前10大成份股的权重比例占PGJ的60.13%,主要集中于科技产业。PGI的前三大产业为科技(60.05%)、消费(11.14%)、工业(10.64%)。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景顺金龙中国ETF(PGJ)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