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硕明晟韩国ETF(EWY)

(一)

安硕明晟韩国ETF(EWY)昨日(18.11.02)股价上涨2.13%,由$59.51升至$60.78。中美领导人前一晚的通话使市场看到了中美贸易 争端缓和的希望。市场普遍认为两国领导人将在阿根廷举行的G20会议期间进行面对面磋商,美国媒体甚至还爆出特朗普已经下令相关部门起草协议书。韩国经济 主要依赖于出口,且中美又是韩国商品出口的第一和第二大市场,夹在两个大国之间让其经济步履蹒跚。

(二)

得益于中美贸易争端出现缓和,韩国KOSPI综合指数昨日上涨3.53%,EWY及其它追踪韩国股市的ETF也水涨船高。EWY持有的前10大成份股昨天整 体上涨,其中占权重比例23.17%的三星电子涨幅为4.74%。前10大成份股的权重比例占EWY的47.62%,主要集中在科技(38.41%)、金 融(15.13%)、消费(10.8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安硕明晟韩国ETF(EWY)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