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炒股大赛活动

总榜奖励

总榜名次 奖励
1 2000元人民币+“最强王者”社区称号
2 1000元人民币
3 800元人民币
4 600元人民币
5~10 500元人民币
11~20 免佣卡

周榜奖励

周榜名次 奖励
1 1000元人民币+“单周王者”社区称号
2~10 免佣卡

比赛时间 

  1. 炒股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7-10-09 09:30
  2. 炒股大赛的总榜比赛时间为 2017-09-18 09:30  2017-10-16 09:30
  3. 炒股大赛的第一周周榜时间为 2017-09-18 09:30 至 2017-09-25 09:30
  4. 炒股大赛的第二周周榜时间为 2017-09-25 09:30 至 2017-10-02 09:30
  5. 炒股大赛的第三周周榜时间为 2017-10-09 09:30 至 2017-10-16 09:30

可交易品种

  1. 美股、ETF、港股、沪港通标的、期权等Tiger Trade App支持品种。

参赛资格

  1. 参赛用户报名时必须拥有不低于 2000美金的账户资产。
  2. 在炒股大赛中获享奖项的前提条件为:在比赛总周期中至少完成 10次交易(买卖各算一次)且收益为正。

参赛资格的取消

  1. 比赛期间(总榜比赛时间:2017-09-18 09:30  2017-10-16 09:30),参赛者出金、转券商则自动视为退出比赛,系统将取消参赛资格,并放弃所有已得奖励。

排行规则

  1. 大赛根据每期参赛者的当期总收益率进行排行,收益率数据每10分钟更新一次。
  2.  参赛者当期总收益率的计算公式: 总收益率=(结束时总资产-开始总资产-当期存入资金)/(开始时总资产+当期存入资金)

颁奖

  1. 老虎证券将在比赛结束后的三十个自然日内向大赛优胜者颁发奖项。如赛期内包含多个月赛,老虎证券将在总榜结束后的三十个自然日内向大赛优胜者颁发奖项(奖项包括总榜和各个月榜)
  2. 美金奖励将直接发放到您参赛账户内。
  3. 获奖者需在比赛结束后一周内完成地址信息的填写,否则将视为放弃奖励。(建议您在参赛时就完成填写,点击此处完善信息)

将比赛用作推广用途

  1. 根据本次炒股大赛奖项的获享条件,优胜者应当符合参赛资格
  2. 参赛人知晓并同意授权老虎证券或其指定合作方在比赛期间及比赛结束后于老虎证券官方网站、Tiger Trade APP及相应宣传页面等刊发优胜者交易纪录等脱敏后的信息资料。老虎证券承诺将不会刊发优胜者的个人非公开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其姓名、地址及账户号码)。
  3. 比赛结果公布前,本期优胜者不同意老虎证券刊发其交易者资料如优胜者调查信息、交易纪录等的,必须将其异议及时书面告知老虎证券,并将于老虎证券收到书面通知后的3个工作日内退出比赛。退赛后,该优胜者比赛期间的比赛成绩作废,丧失获奖资格。

税项

  1. 依据相关税法规定,老虎证券按照优胜者奖金所得的20%为优胜者代扣缴个人所得税。如个人所得税税率发生变化的,以奖金支付时最高税务机构官方公示的税率为准。
  2. 倘若法例规定,每月优胜者应全权负责缴纳因所获奖项而应付的所有联邦征税、州税及地方征税。老虎证券有权(而没有义务)根据适用的联邦、州及地方交税法律、规则、规例、守则或条例作出任何老虎证券认为必需或适宜的扣减及扣缴。

比赛主办方

  1.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老虎证券所有。
  2. 老虎证券保留全权酌情修订、豁免或诠释比赛规则任何部分的权利。
  3.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致电老虎证券客服热线:400-603-8555

活动详情页https://www.itiger.com/m/stockgame/gameIV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炒股大赛活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