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港股通利弊

开通港股通的利弊,一般是指投资者在进行港股通交易所带来的好处,以及所面对的风险。

利:

1、个人开通港股通,可以使投资者方便于投资香港市场的股票,投资面更广,为投资者创造新的投资机会。

2、港股通实行T+0交易方式,使投资者的投资活动更加方便、灵活。

3、接触香港市场,为进一步接触其它市场打下基础。

弊端:

1、汇率风险

投资者在交易时间内提交订单依据的港币买入参考汇率和卖出参考汇率,并不等于最终结算汇率。港股通交易日日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净额换汇,将换汇成本按成交金额分摊至每笔交易,确定交易实际适用的结算汇率。

2、波动风险

港股在交易时没有涨停限制,波动幅度巨大,对风险承受能力小的用户来说,压力很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开通港股通利弊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