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房地产信托目标价:1.08元

吉宝房地产信托(Keppel REIT)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1.08元

预期降息后澳大利亚办公楼市场有望复苏,信托在办公楼市场调整期以3亿6380万澳元(约3亿2100万新元)收购了悉尼黄金地段乔治街(George Street)的甲级办公楼。

大楼的入驻率达93%,加权平均租期(WALE)长达6.8年,租户多元化。我们预计,收购后第一年的净房地产收入(NPI)收益率可达近6%。澳大利亚资产将从占总投资组合的17%升至19%,新加坡的资产仍占77%。

收购可能使信托的杠杆率升至40%,但信托可能会脱售韩国首尔的T Tower,让杠杆率降至40%以下。根据4.2%的资本化率,大楼的估值为3058亿韩元(约3亿零600万新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吉宝房地产信托目标价:1.0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