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成为美国最大贸易伙伴

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当供应链问题成为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时,许多企业选择尝试将工厂设在离家较近的附近国家,而不是遥远的中国。

由于其地理位置,墨西哥一直是美国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多年来,中国一直是最大的贸易伙伴,加拿大和墨西哥始终落后。这种情况在 2023 年发生了变化,墨西哥成为美国的最大贸易伙伴,如下图所示:

墨西哥出口美国的产品中,大部分是制成品。例如,该国组装的所有汽车中有 75% 出口到美国。福特( F)、通用汽车(GM)、宝马、戴姆勒、丰田(TM)和本田(HMC )等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在那里设有工厂。最近,特斯拉(TSLA)宣布计划在墨西哥蒙特雷附近的圣卡塔琳娜州开设一家工厂。下图是墨西哥向美国出口最多的产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墨西哥成为美国最大贸易伙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