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数字货币股票

就像COVID-19改变了人们购物、学习和工作的方式一样,它也彻底改变了我们购买产品和服务的方式。随着人们开始转向像Apple Pay这样的在线支付方式和移动钱包,支付领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数字化。据Insider Intelligence估计,数字支付在零售、实时移动P2P支付、汇款和商业支付领域蓬勃发展,而移动邻近支付的规模在2020年达到了1313.6亿美元。

clay-banks-Ox6SW103KtM-unsplash-750x500

随着支付领域数字化的迅速发展,数字货币和金融科技公司正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从2020年到2025年,该市场的增长率预计将达到20%左右,到预测期结束时,市场总值将达到3050亿美元。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十大最值得投资的数字货币股票。

10. Sea Limited (NYSE: SE)

Sea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E)是一家在东南亚、拉丁美洲和国际上从事数字娱乐、电子商务和数字金融服务业务的公司。

9. Coinbase Global, Inc. (NASDAQ: COIN)

Coinbase Global, Inc.(纳斯达克代码:COIN)是加密经济的金融基础设施和技术提供商。该公司为加密经济提供主要的金融账户,一个投资、存储、消费或使用加密资产的平台,以及一系列其他服务。

8. Futu Holdings Limited (NASDAQ: FUTU)

富图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Futu)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在线经纪和财富管理平台,在国际上运营。该公司提供交易、清算和结算服务,以及保证金融资、证券借贷和股票收益率提升服务。该公司的Futu Money Plus品牌还为用户提供共同基金和私募基金、债券、市场数据和其他服务。

7. Green Dot Corporation (NYSE: GDOT)

绿点公司(NYSE: GDOT)是美国的一家金融科技和银行控股公司。该公司有两个部门:帐户服务,处理和结算服务。

6. Paysafe Limited (NYSE: PSFE)

Paysafe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SFE)是一家通过Paysafe网络为在线企业、SMB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数字商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该公司在其Skrill和NETELLER品牌下提供数字钱包解决方案,以及其他产品和服务。

5. MercadoLibre, Inc. (NASDAQ: MELI)

MercadoLibre, Inc.(纳斯达克代码:MELI)是拉丁美洲在线商务平台的运营商,拥有自动在线商务平台MercadoLibre Marketplace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平台Mercado Pago FinTech。

4. Square, Inc. (NYSE: SQ)

Squ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是一家开发工具的公司,旨在帮助卖家接受银行卡支付,并在提供次日结算的同时提供报告和分析。该公司的硬件产品,如磁条读卡器,使刷卡交易,并提供一系列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3. JPMorgan Chase & Co. (NYSE: JPM)

摩根大通(NYSE: JPM)是一家全球经营的金融服务公司。公司,尽管不是一个传统的数字货币公司,但最近通过收购 OpenInvest 进军数字支付和金融科技领域。

2. PayPal Holdings, Inc. (NASDAQ: PYPL)

PayP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代码:PYPL)是一家技术平台和数字支付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商户提供数字和移动支付。该公司的支付解决方案包括PayPal、PayPal Credit、Braintree、Venmo、Xoom、Hyperwallet和iZettle。

1. Visa Inc. (NYSE: V)

Vis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一家在全球运营的支付技术公司。它促进了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和政府实体之间的数字支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数字货币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