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S控股 点评

UMS控股(UMS Holdings)

  • 建议:买入
  • 目标价:1.85元

公司主要客户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简称AMAT)2月公布的第一季业绩良好,营收和营业利润率(operating margin)环比均取得增长。随着云计算公司加大投资和晶圆厂利用率增加,以及库存水平趋向正常化,预计AMAT将成为行业领先的生产商。这将给UMS未来几个月的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根据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的数据,在人工智能、高性能运算晶片、5G等行业的带动下,预计全球今年晶圆设备方面的支出将同比增长15.5%至970亿美元(约1302亿新元)。良好的市场前景有望持续到2026年。

此外,UMS去年9月竣工的槟城新设施有助于公司提升产量,预计今年订单额将至少达3000万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UMS控股 点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