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股市高涨中的风险

近几年印度股市高涨,然后这其中有些风险值得注意,

印度股市充斥着流通量较低的公司。在许多上市公司中,大股东是公司的发起人或内部人士。发起人控制上市公司 50% 或更多股份。印度股市的中产投资者参与率很低。通过共同基金和直接投资股票的比率占总股的10%左右。

根据一项研究,印度 90% 的上市公司由家族控制。低流通量和高家族持股比例使得印度股市高度集中。尽管印度的股票回报率较高,但从长远来看,高度集中在少数人手中会带来风险。

美股相关ETF:

  • iShares S&P India Nifty 50 ( INDY )
  • iShares MSCI 印度 ETF ( INDA )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印度股市高涨中的风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