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国际app 9.1.0版本内容更新,国债、固定收益票据重磅上线

一、版本重要更新

【重磅】美国国债行情及交易功能上线

【重磅】固定收益票据(FCN)现已对专业投资者开放

【新增】期权阶梯佣金页面支持展示交易进度

【优化】基金Tab全新升级为财富Tab,支持国债、票据等更多理财产品

【优化】期权默认下单价格调整为中间价

二、主要更新优化详解

1.美国国债行情及交易功能上线

页面路径:行情-财富Tab-美国国债功能,或直接搜索相关国债品种

美国国债新品类上架,支持查看行情报价和交易下单。您可以查看收益率排行并选择合适的美债合约。

2.固定收益票据上线(限专业投资者)

页面路径:行情-票据Tab

我们现已为专业投资者们开放固定收益票据(FCN)交易功能。更多高质量投资机会等您探索!

3.期权阶梯佣金页面支持展示交易进度

期权阶梯佣金页面目前已支持查看当月以及过往月份的交易张数,了解您的交易进度。

4.基金Tab全新升级为财富Tab,支持国债、票据等更多理财产品

页面路径:行情-财富tab

财富tab目前已支持新上线的投资品类:高净值理财、美国国债、票据(部分产品需要满足一定的交易权限才可交易)

 

5.期权默认下单价格调整为中间价

修正期权下单时的快捷价格代入,可直接选择中间价代入下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国际app 9.1.0版本内容更新,国债、固定收益票据重磅上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