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只阿根廷美国上市公司股票

14只阿根廷ADR。

 名称  代码
Banco Macro BMA
Central Puerto, S.A. CEPU
Cresud CRESY
Edenor EDN
Grupo Financiero Galicia GGAL
Grupo Supervielle SUPV
IRSA Inversiones y Representaciones IRS
Loma Negra LOMA
Mercadolibre Inc MELI
Pampa Energia PAM
Tenaris TS
Ternium TX
Transportadora de Gas del Sur TGS
YPF YPF

Banco Macro:是一家总部设在阿根廷的银行。世行向公司提供传统的银行产品和服务,包括在区域经济中经营的公司,以及中低收入个人。

Central Puerto, S.A.:公司是阿根廷领先的私营发电集团。

Cresud:阿根廷最大的农业公司之一。

Edenor:北方电力公司(Edenor)是阿根廷最大的电力分配公司。

Galicia集团是一家控股公司,通过其银行子公司Banco Galicia为大公司、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

Grupo Supervielle S.A.是一家位于阿根廷的私营金融集团。该公司由Supervielle家族控制,该家族于1887年进入阿根廷银行业。

IRSA Inversiones y representative ones S.A.是阿根廷最大、最多元化的房地产公司。

Loma Negra Compania Industrial Argentina Sociedad是阿根廷领先的水泥公司,生产和销售水泥、砌体水泥、集料、混凝土和石灰等主要用于建筑的产品。

MercadoLibre, Inc.是拉丁美洲领先的互联网交易平台。

Pampa Energía S.A.是阿根廷最大的综合电力公司。

Tenaris是全球领先的钢管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为世界能源行业和其他工业应用提供服务。

Transportadora de Gas del Sur在阿根廷能源部门私有化后于1992年12月28日开始运作。如今,他们是本国主要的天然气运输公司,经营着拉丁美洲最广泛的管道系统。

YPF S.A.是阿根廷领先的能源公司,在国内上下游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运营着一个完全整合的油气链。

阿根廷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美元投资,当前价值为15,127美元。5年时间回报率是51.27%。年化收益率为8.6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4只阿根廷美国上市公司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