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超市周年庆,组团买基集碎片,大奖赢不停!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9日00:00至2021年6月1日23:59。

如何组(参)团

Tiger Trade App所有注册用户均可组建养基团成为团长;仅综合账户入金用户可以加入别人的养基团成为团员;团长或团员可以分享该团邀请链接,邀请其他已在老虎综合账户入金的用户加入该团;

养基团人数满5人(含团长)即视为组团成功,单团人数上限为20人;少于5人的团队的申购金额不纳入计算,即不产生抽奖机会;

每位用户(无论是团长还是团员)只能创建或加入一个养基团(创建与加入两种方式只能选择一种),入团后不可退团,活动期间不能更换队伍或将别的用户踢出自己的团。

如何抽奖

活动期间内,养基团所有成员(含团长)在老虎基金超市申购基金的总金额每满1000美元,全团成员(含团长)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抽奖次数会于完成申购后的一个交易日后更新)。

活动期间内的基金定投订单、组合订单金额同样纳入总金额计算范围;

团长放大器:团长的申购金额按1.5倍纳入团队总申购金额计算;*举例:如团长申购一支基金,申购金额为2000美元,按1.5倍规则,2000*1.5=3000美元,则全团成员(含团长)均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团员申购金额按照实际金额计算。

在成团后期加入的团员,抽奖次数按照全团在活动期内完成申购的总金额计算;

团队成员可用抽奖机会抽取基金份额碎片,用碎片兑换对应的基金及基金份额,单支基金可多次兑换;

每位团队成员或团长抽奖次数最高为20次;因为团队人数有上限,因此每一个团队无论在活动期间总申购为多少,该团队最多可抽取400次。

抽奖时间截止时间为2021年06月08日23:59

如何兑奖

基金份额兑奖采取先申购后报销的形式。用户兑换基金份额后,需在2021年06月15日23:59前(活动结束后2周之内)在基金超市申购该支基金,申购份额应大于或等于您所兑换的基金份额。如申购份额未达到您兑换的份额数,则视为自动放弃剩余奖励。

我们将在2021年07月14日23:59前发放与兑换基金份额价值相同的美金现金到您的老虎综合账户内,基金单份额净值的计算以您在申购该支基金时确认的净值为准。*举例:如果您在5月18日兑换5份额贝莱德世界科技基金A2,并在5月28日申购6份额该基金(假设当日基金净值为203美元),我们将在发放奖励时发放203*5=1015美金到您的老虎综合账户。

奖励发放至综合账户后等同于您的自有资产,可以自行支配,没有任何限制条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基金超市周年庆,组团买基集碎片,大奖赢不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