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乌鸦 (Three Black Crows)形态分析

三只乌鸦(Three Black Crows)是一种由三个连续的下跌K线组成的技术形态。这个形态通常被视为一个卖出信号,预示着股票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

简单来说,“三只乌鸦”是一种较为明显的空头形态。

这个形态由三个连续的K线组成,每个K线的实体都是红色,表示股价下跌的情况。这三个K线的收盘价都低于前一天的收盘价,这显示了卖盘力量的增强。

三只乌鸦的出现意味着市场情绪已经发生了变化,投资者普遍认为股票价格将继续下跌,因此很可能会出现抛售行为。

一般来说,三只乌鸦在技术线上有以下几个特征:

  1. 三根长阴线:三只乌鸦通常由三根长阴线组成,每根K线的收盘价都比前一根K线的收盘价低。
  2. 不同交易量:三只乌鸦的三根K线的交易量通常会逐渐增加,这表明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地看跌。
  3. 形态结构稳定:三只乌鸦形态中的三根K线应该形态相似,即都是长阴。
  4. 出现在上涨趋势中:三只乌鸦通常出现在股票等资产价格上涨后,表明市场情绪出现了明显的转变。

总之,三只乌鸦形态具有非常明显的下跌趋势特征。

我举个例子帮你更好的理解三只乌鸦:

1.亚马逊公司(AMZN):

2022 年 4 月 20 日,亚马逊在历经一段时间的震荡之后,出现了三只乌鸦的技术形态,且成交量整体上涨,这预示做空的力量增强,后市可能会走弱。之后一段时间,亚马逊的股价出现了明显的下降趋势。

2.英伟达(NVDA):

2018 年 10 月 7 日,英伟达公司在历经小幅震荡之后,出现了三只乌鸦的技术形态,且成交量持续上涨,这预示做空的力量逐渐增强,后市可能会走弱。之后一段时间,英伟达的股价出现了明显的下降趋势。

关于三只乌鸦技术形态,你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 不要仅凭一个技术形态就做出买卖决定:三只乌鸦技术形态只是技术分析中的一个指标,不能作为股票买卖的唯一决策依据。你需要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股票的基本面等综合因素进行分析。
  2. 关注三只乌鸦形态的位置:如果三只乌鸦出现在股票价格上升之后,可能预示着价格将开始下跌。但是,如果三只乌鸦出现在价格下跌之后,则可能只是价格回升的暂时性调整。

比如:在 2021 年 7 月 16 日,英伟达出现了三只乌鸦的技术形态,这波卖空力量衰竭之后,英伟达后续开始持续上涨。

你学会了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三只乌鸦 (Three Black Crows)形态分析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