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存亡的加密货币?

想不到加密货币的好日子还没有回暖几个月,它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周一,美国证监会SEC正式起诉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指控其非法经营证券交易业务,误导交易管控,并销售未经注册的证券。周二,SEC扩大了打击范围,指控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称其在未经注册的情况下非法经营证券(货币)业务。对全球加密货币行业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去年加密货币的一系列暴雷已使得整个行业血流成河,尽管今年上半年价格出现局部性回暖,但目前还是处于一种相对脆弱的状态中。如今SEC对加密货币的两个大鳄进行指控,一旦被定性为非法,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有可能无法在美国境内继续生存。

令人惊讶的是,加密货币并没有因此暴跌。相反,它们的价格走势还算中规中矩,跌幅甚至可以忽略不计,这是为什么?

比特币5天价格图

1686213616869603

比特币30天价格图

1686213299116150 (1)

备注:比特币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市值超过其它加密货币的总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生死存亡的加密货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