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500指数从1822年到2022年的年度实际总回报率

就回报率而言,美国股票市场是世界上最好的股票市场之一。在过去的 151 年里,美国股市平均每年产生 8.4% 的回报率。下图显示了从 1822 年到 2022 年的年度实际总回报率:

SP-500-Annual-Real-Total-Returns-from-1822-to-2022

虽然上面的图表很有趣,但最好以十年为基础查看回报。下图显示了十年的回报率,包括价格回报率、总回报率和针对通货膨胀调整的实际总回报率:

US-Stock-Market-Returns-by-decade

从上面的图表中得出的一些结论:

  • 从长远来看,股票会产生正回报。
  • 在大多数几十年里,股票跑赢了通货膨胀。
  • 在上面显示的整个时期,就在全球金融危机 (GFC) 十年期间,总回报为负。

相关ETF:

  1. SPDR 标准普尔 500 ETF(SPY
  2. iShares 核心标准普尔 500 ETF ( IVV )
  3. 先锋标普 500 ETF ( VOO )
  4. SPDR 投资组合标准普尔 500 ETF ( SPLG )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标准普尔500指数从1822年到2022年的年度实际总回报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