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值得购买的9只清洁能源股票

在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日益增多的支持下,清洁能源股正在获得投资者的青睐。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全球能源投资报告》,预计2021年可再生能源投资将占到5300亿美元新发电产能投资的70%。

近年来,由于社会意识的提高以及《巴黎协定》(Paris Agreement)等国际气候变化条约的存在,清洁能源公司的表现一直优于石油公司和公开股票市场指数。根据国际能源署(iea)和气候金融与投资中心(Centre for Climate Finance & Investment)的联合报告,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在5年和10年的回报率分别为186.6%和422.7%,而化石燃料的回报率分别为59%和59.3%。

rawfilm-ihMzQV3lleo-unsplash

现在让我们看看9个最好的清洁能源股票。

9. JinkoSolar Holding Co., Ltd. (NYSE:JKS)

8. Hannon Armstrong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Capital, Inc. (NYSE:HASI)

7. 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 L.P. (NYSE:BEP)

6. SunPower Corporation (NASDAQ:SPWR)

5. 第一太阳能公司 (NASDAQ:FSLR)

4. Plug Power Inc. (NASDAQ:PLUG)

3. Enphase Energy, Inc. (NASDAQ:ENPH)

2. NextEra Energy, Inc. (NYSE:NEE)

1. 特斯拉公司 (NASDAQ:TSLA)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今天最值得购买的9只清洁能源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