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股价还会下跌吗

Meta Platforms,前身为 Facebook,去年的市值曾超过 1 万亿美元。上周五,市值刚刚超过 2400 亿美元!这个科技宠儿,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崩溃,着实令人震惊。

如下图所示,年初至今该股已暴跌超过 73%。作为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成分股和受欢迎的大型科技巨头,Meta 是许多共同基金和 ETF 的主要持股公司。这种下降也会伤害他们。

Meta-1-year-return-chart

Meta 的 5 年回报:

Meta-5-year-return-chart

Meta 基本上是一家广告公司,它需要数百万人在其平台上发布吸引广告商的内容。

meta的主要问题:一是来自新媒体的竞争,二是其押注元宇宙并未获得投资者的认可。

而这些问题也导致股票的重新定价。

或许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Meta 的股票值 90 美元还是 10 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Meta股价还会下跌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