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财报课程,教你理解财务报告,完全免费

一套小白也能学会的、还能在投资实操中应用的美股财报课。

课程分为「财报基础学习」和「财报技能提升」两个板块。

1.「财报基础学习」

在财报基础学习板块,我们会用「生活账单表」类比「三大报表」,让你用生活中的知识,轻松理解「三大报表」中不同科目的含义以及阅读方法。

通过财报基础学习,你能迅速掌握「三大报表」在实操中运用最频繁的知识,在脑海中刻画自己的财务地图。

2.「财报技能提升」

在财报技能提升板块,我们会帮你总结「三大报表」中最重要的四个财务指标,并且教会你一个机构都在运用的财务分析方法:杜邦分析法。

除此以外,在这个板块,你还会学到财报知识的延伸部分,包括如何选择美股中景气度更高的行业、如何选龙头公司、如何判断公司估值、如何分析影响股票的「五碗面」等等。

通过财报技能提升板块的学习,你不仅能掌握如何在股票交易中运用财报的能力,还会学会如何分析行业和挑选优质公司。

课程路径在此?老虎国际App-社区-学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财报课程,教你理解财务报告,完全免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