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名垂直农业股票

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有更多的人需要养活。这给农业带来了一些重大挑战。尽管如此,我们仍在不断创新和克服。有一些很好的投资机会,例如垂直农业股票。

我们现在用很多不同的方式管理土地。新的精准农业形式正在生根发芽,农作物产量正在增加。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有技术在室内更有效地种植农产品。

要从这些大趋势中获益,你可以看看这张顶级农业股票的列表。

顶级垂直农业股票

AppHarvest (Nasdaq: APPH)

Scotts Miracle-Gro (NYSE: SMG)

CubicFarm Systems (OTC: CUBXF)

AeroFarms (Nasdaq: ARFM)

AppHarvest拥有几个美国最大的室内农场,它有两个60英亩的室内农场。一个在肯塔基州的里士满城外,另一个在肯塔基州的莫尔黑德。除此之外,该公司在肯塔基州伯里亚有一个15英亩的室内农场。

就垂直农场股票而言,Scotts Miracle-Gro并不是一个直接的参于者。它有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尽管如此,它在精密园艺和水培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两种业务对于室内垂直种植都至关重要。

CubicFarm指出,每年有13亿吨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腐烂。我们用很长的时间运送食物,但有了现代科技,就没必要这么做了。CubicFarm正在制造并销售自动化种植机器。它们被用于新鲜农产品,有营养的牲畜饲料和植物繁殖。

AeroFarms并没有多少业绩记录,至少在公开交易方面是这样。这家公司很快将通过SPAC上市。

在SPAC交易结束之前,投资者可以购买Spring Valley Acquisition(纳斯达克:SV)的股票。一旦交易完成,这些股票将根据ARFM转换为AeroFarms股票。这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购买最好的垂直农业股票之一

购买垂直农业股票和新机会

上述公司在创新农业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室内增长将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而继续扩大。推动绿色储存和可持续发展也有帮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前4名垂直农业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