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跌对白银有什么影响

许多投资者持有黄金和白银以对冲各种经济危机。但在股市崩盘时,这种对冲措施能站得住脚吗?了解市场暴跌和随后的美元暴跌将对白银和黄金产生什么影响,对于现在做出投资决定,以及在大衰退或萧条发生时采取什么措施,都至关重要。

在制定策略之前,让我们先看看过去股市崩盘的价格数据,看看它能告诉我们什么,可能会影响投资决策。

为了回答上面提出的问题,我回顾了过去的股市崩盘,并衡量了黄金和白银在每次崩盘期间的表现,看看是否有什么规律。下表显示了1976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8次最大跌幅,以及黄金和白银价格是如何走向的。

uploads_1623107177869-gold_performance_during_crashes_chart

1. 在大多数情况下,黄金价格在股市崩盘期间上涨。

2.在股市崩盘期间,银的表现并不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大跌对白银有什么影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