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国家市盈率便宜

今年到目前为止,许多新兴市场相对于发达国家表现良好。这些市场表现良好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商品价格上涨。今年迄今为止,拉丁美洲的巴西、智利、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南非和亚洲地区的马来西亚等国家都表现良好。

话虽如此,一些投资者可能想知道现在哪些市场便宜。

有报告指出智利、哥伦比亚、南非、波兰等国家的 12 个月远期市盈率更便宜。

投资这些国家,相关的etf有以下:

  • iShares MSCI Mexico Capped Investable Market (EWW)
  • Global X FTSE Colombia 20 ETF (GXG)
  • iShares MSCI Brazil Index (EWZ)
  • WisdomTree India Earnings (EPI)
  • The iShares MSCI India ETF  (INDA)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哪些国家市盈率便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