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立证券怎么样,盈立证券优势

盈立证券简介

盈立证券是新一代科技券商,通过创新技术和人工智能,为投资者提供简单、专业和低成本的全球投资服务,客户资产独立托管于多家银行。

盈立证券持有证监会发出第1类、第4及第9类受规管活动之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JA907),为客户提供证券交易服务。

盈立证券优势

●20倍融资杠杆的,一般的股票15倍或者12倍,热门的股票都是20倍,入金大于5万港币成为Pro账户,升级Pro账户即可出金 ,Pro账户永久有效,可拥有20倍杠杆

●现金5,融资打新手续费浮动,一般股票60港币,热门股票99港币,融资利息2.5%-3.5%。

●支持一手融、T+0交易、支持暗盘交易

●可以支持香港卡免费入金,华美velo入金(费用60刀),大陆卡民生,光大,中信都可以入金(入金费用也在几百元左右。)

●有800万资产证明的投资人,可以参与国际配售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盈立证券怎么样,盈立证券优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