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应买入的十大最佳威士忌和酒精类股

2020年是威士忌和酒精行业的转型年。为控制新冠肺炎大流行,实施了封锁限制,酒吧和餐馆等传统的饮酒场所被关闭。结果,饮料的家庭消费增加了,为了在销售中生存下来,许多公司把他们的注意力转向了网络营销。

alcoholic-beverages-1845295_1920-750x563

我们列出了2021年最好的10种威士忌和酒精股票。

10. Ambev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EV)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18人

Ambev S.A.(纽交所代码:ABEV)是一家总部位于巴西的酿酒公司,成立于1999年。它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排名第十。Ambev S.A. (NYSE: ABEV)主要在南美和北美生产和销售啤酒、碳酸饮料和非酒精饮料。Ambev 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EV)在过去一年中为投资者带来了超过50%的回报。

9. Eastside Distilling, Inc.(纳斯达克代码:EAST)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2人

Eastside Distilling, Inc.(纳斯达克代码:EAST)是一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公司,销售各种咖啡和酒精饮料。它成立于2004年,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排名第九。Eastside Distilling, Inc.(纳斯达克代码:EAST)的股价自年初以来上涨了30%以上,酒吧和咖啡馆在2020年令人失望的业绩后重新开业,提高了销售额。

8. MGP成份公司(NASDAQ: MGPI)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13人

MGP配料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GPI)是一家总部位于堪萨斯州的食品和饮料公司。它成立于1941年,在我们的2021年十大最佳威士忌和酒精股票榜单上排名第八。MGPI在过去12个月中为投资者带来了超过70%的回报。该公司销售波本、威士忌、伏特加和杜松子酒等酒精饮料。该公司还持有特种小麦蛋白和淀粉食品业务的股份。它在美国、日本、泰国、墨西哥和加拿大都有业务。

7. 威拉米特河谷葡萄园公司(NASDAQ: WVVI)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1

威拉米特谷葡萄园有限公司(NASDAQ: WVVI)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它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10种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排名第七。Willamette的股票在过去一年中为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60%的回报。该公司的业务主要与葡萄酒有关,占地超过1018英亩。

6. 安海斯-布希英博(NYSE: BUD)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18人

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团(NYSE: BUD)是一家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啤酒酿造公司。它成立于1852年,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排名第六。在过去12个月里,该公司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超过75%的回报。该公司拥有500多个啤酒品牌,它的市值超过1470亿美元。

5. 波士顿啤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AM)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35人

波士顿啤酒公司(NYSE: SAM)是马萨诸塞州的一家啤酒厂,成立于1984年。它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10种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排名第五。过去一年,波士顿啤酒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30%的回报。该公司在北美、南美、澳大利亚、亚洲和中美洲都有业务。

4. Constellation Brands, Inc. (NYSE: STZ)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58人

Constellation Brands, Inc. (NYSE: STZ)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生产和销售啤酒、葡萄酒和烈酒。该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美国最大的啤酒进口公司之一。它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10种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排名第四。该股在过去一年为投资者提供了45%的回报。该公司的市值超过460亿美元。

3.布朗福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F-B)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29人

布朗福曼公司(NYSE: BF-B)是一家位于肯塔基州的生产和销售酒精的公司。它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10种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排名第三。布朗福曼的股票在过去12个月里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6%的回报。

2. Molson Coors Beverage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AP)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39人

Molson Coors饮料公司(纽交所代码:TAP)是一家总部设在伊利诺斯州的跨国饮料和啤酒厂,成立于1873年。它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10种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排名第二。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一些欧洲国家都有业务。Molson的股票在过去一年中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45%的回报。该公司市值超过120亿美元,2020年的年收入超过95亿美元,略低于2019年报告的105亿美元。

1. 帝亚吉欧(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O)

对冲基金持有人人数:23人

帝亚吉欧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EO)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酒精制造商,成立于1997年。在我们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威士忌和酒精股票中,它排名第一。该公司的业务遍及180多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酿酒厂之一,市值超过1070亿美元。去年,帝亚吉欧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31%以上的回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应买入的十大最佳威士忌和酒精类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