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季度最佳网络安全etf

随着网络犯罪和网络攻击影响到更多的个人、公司和政府,预计到2028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将以10.9%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寻求在这一趋势中获利的投资者可以考虑通过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广泛持有网络安全类股票。在新兴、快速发展的行业中,押注个股的风险尤其大。网络安全etf提供了整个行业的多元化,从而避免了试图挑选单个股票的风险。

下面我们将对网络安全最好的3只etf进行分析。以下所有数据都是截至2021年5月9日的数据。

Global X Cybersecurity ETF (BUG)

1年以上业绩:43.5%

费用比率:0.50%

年股息率:0.51%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207,094

管理资产:3.451亿美元

起始日期:20193年10月25日

发行人:Global X

BUG追踪的是Indxx网络安全指数,该指数衡量的是网络安全行业公司的表现,该ETF投资于那些能够从网络安全技术的日益普及中获益的公司,包括那些能够防范系统、网络、应用程序、计算机和移动设备受到入侵和攻击的公司。截至2020年5月7日,该公司持有的27家公司中,约有四分之三位于美国,其余四分之三分布在以色列、英国、日本和韩国。

First Trust纳斯达克网络安全ETF (CIBR)

1年以上业绩:42.9%

费用比率:0.60%

年股息率:0.21%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546,283

管理的资产:36亿美元

开始日期:2015年7月6日

发行人:第一信托

CIBR是一家以美国上市股票为目标的成长型基金。这只ETF跟踪纳斯达克CTA网络安全指数(NASDAQ CTA Cyber Security Index),该指数旨在衡量科技和工业行业网络安全公司的表现。截至2020年5月7日,该基金持有的40只股票。

iShares网络安全与科技ETF (IHAK)

1年以上业绩:35.3%

费用比率:0.47%

年股息率:0.41%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124,566

管理资产:4.576亿美元

开始日期:2019年6月11日

发行人:iShares

IHAK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公司的基金。该基金跟踪由网络安全和科技股组成的纽约证交所FactSet全球网络安全指数(NYSE FactSet Global Cyber Security Index)。这只ETF投资于从事网络安全硬件、软件、产品和服务的公司。该基金的绝大多数资产位于美国,其余资产位于以色列、日本、加拿大、英国和台湾。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第三季度最佳网络安全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