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1个亿怎么转回国内

中国每年结只有5万美金的额度。那么如果是一大笔境外资金需要转入中国境内,具体如下:

1、不高于5万美金的正常资金,可以直接使用电汇汇入国内银行。

2、让亲戚朋友帮忙,利用各个账户的每人每年5万美金限额进行结汇。

3、开设一个香港银行账户。先把款汇入香港银行,然后在国内取款机取人民币,这种办法虽然不计入5万美金外汇限额,但是手续费很高。

4、通过货代公司,进出口公司进行结汇,这种方式也需要手续费,且资金兑换性会受到兑换公司的限制。

5、注册一个离岸公司,注册离岸账户,统一接受大额美金,然后进行分开结汇。这是一种目前比较普遍的办法。但是我国外汇管理局目前对这种结汇方式的打击力度比较大。

所谓“离岸”就是指投资人的公司注册在离岸管辖区,投资人不用在本地,也可以进行世界各地的业务开展。由于离岸公司当地政府无税收,只收取少量管理费。离岸公司无外汇管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境外1个亿怎么转回国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