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只最佳初学者股票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提到一些最好和最安全的股票,适合初学者投资者购买。投资股票是增加财富的最佳途径之一。但新手投资者应该格外谨慎,因为投资日益困难,

jason-briscoe-amLfrL8LGls-unsplash-750x500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现在最适合投资的16只新手股票。

16. Linde plc (NYSE: LIN)

林德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IN)是一家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化学和天然气公司。由于最近对氢能的投资,它是目前投资的最好的新手股票之一,而氢能是拜登政府关注的焦点。

15.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 (NYSE: PLTR) 

美国软件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TR)营收超过3.4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29亿美元。PLTR的股价在去年上涨了164%。最近,Palantir科技公司(NYSE: PLTR)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签订了一份价值184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管理该局的安全活动。

14. Sea Limited (NYSE: SE) 

新加坡互联网公司Sea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E)是最大的公司之一,市值为1440亿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Sea Limited (NYSE: SE)创造了超过17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147%。

13. BP p.l.c. (NYSE: BP)

BP p.l.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P)是一家从事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的英国能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利润为47亿美元,高于前一季度的14亿美元。

12. Uber Technologies, Inc. (NYSE: UBER) 

优步技术公司(NYSE: Uber) 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超过29亿美元,即每股0.57美元。自2019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优步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分别上涨了46.8%和17.6%。

11. General Motors Company (NYSE: GM)

通用汽车公司(NYSE: GM)是一家汽车和相关产品的美国生产商和分销商。这是目前最适合投资的新手股之一,因为电动汽车买家的数量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增长。

10. Chevron Corporation (NYSE: CVX) 

雪佛龙公司(纽交所代码:CVX)是一家美国能源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为31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97亿美元。雪佛龙公司(NYSE: CVX)最近与丰田汽车公司(NYSE: TTM)合作开发氢动力汽车。

9. Nutrien Ltd. (NYSE: NTR) 

Nutrien Ltd. (NYSE: NTR)是一家加拿大化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钾肥和氮肥生产商。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为4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1亿美元。

8. Bristol-Myers Squibb Company (NYSE: BMY)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NYSE: BMY)是一家全球经营的美国生物制药公司。该公司开发并提供治疗严重疾病的药物,包括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肝炎等。

7. 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 (NYSE: MGM)

美高梅国际度假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GM)是一家美国度假村和服务公司,在不同的州经营。随着疫苗接种过程后旅游热潮的到来,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NYSE: MGM)成为目前最适合投资的入门股之一。

6. Cloudflare, Inc. (NYSE: NET) 

Cloudflare, Inc. (NYSE: NE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网络安全和服务公司。该公司近年来持续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为1.3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9100万美元。

5. Visa Inc. (NYSE: V) 

Vis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总部设在美国,在200多个国家都有业务。公司吸引了新投资者的注意,因为它在过去几年显示出了持续的增长。2021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57亿美元,合每股1.38美元。

4. Upwork Inc. (NASDAQ: UPWK)

Upwork Inc.(纳斯达克代码:UPWK)是一家为全球自由职业者提供自由职业机会的网站。随着自由职业的兴起,Upwork Inc.成为目前最适合投资的新手股之一。据该公司报告,到2020年,美国有5900万人选择从事自由职业。

3. Apple Inc. (NASDAQ: AAPL)

苹果公司(NASDAQ: AAPL)是我们目前最适合投资的新手股票列表中的第二名。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超过89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83亿美元。分析师预计2021年公司收入将增长21%。

2. Exxon Mobil Corporation (NYSE: XOM) 

埃克森美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是一家美国能源公司,经营石油和天然气。该公司占世界能源的2%。该公司在2020年遭受了市场崩溃和油价下跌的打击,但现在已经走上了稳定的道路。2021年第一季度,埃克森美孚公司(NYSE: XOM)报告收入为57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51亿美元。

1. Square, Inc. (NYSE: SQ) 

Squ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在我们目前最适合投资的初学者股票列表中排名第一。该公司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主要经营数字支付业务。Square, Inc. (NYSE: SQ) 2021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50.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测的33.6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6只最佳初学者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