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inia Therapeutics:基因疗法公司申请IPO上市

标的公司: Affinia Therapeutics Inc(NASDAQ:AFTX)

Affinia Therapeutics 提交1亿美元初步招股书,IPO前主要持股>5%的机构如下:

图片

IPO前该公司共募资1.78亿美元,最近1次融资在2021年4月,募资1.1亿美元,投资者包括Atlas Venture,Avidity Partners, Casdin Capital, EcoR1 Capital, 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 F-Prime Capital, GV(谷歌风投),Lonza, Mass General Brigham Ventures,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Octagon Capital, Perceptive Advisors, RA Capital, TCG Crossover和Woodline Partners LP。

Affinia Therapeutics 是一家临床前基因疗法公司,公司通过专有平台ART(Affinia Rationally-designed Therapies)聚焦在基因疗法中的递送衣壳、启动子和生产方法。

公司主要利用下一代衣壳Anc80L65进行基因递送,Anc80L65与AAV9有101个氨基酸的差异(约13.8%)。在临床前研究中,Anc80L65在中枢神经系统表现出快速而广泛的基因表达,表达效率比传统的AAV9高40倍。在小鼠中,Anc80L65以GFP(绿色荧光蛋白)为基因进行系统注射,比AAV9在相同剂量下转导的神经元和星形细胞的比例要高,且获得统计学差异。

图片

公司主要管线如下:
图片

主要在研产品AFTX-001是使用Anc80L65衣壳递送ARSA基因的基因疗法,指征为变态白血病(MLD),MLD是一种罕见的、快速进展的、致命遗传性疾病,由于缺乏功能性芳基硫酸酯酶A(ARSA)造成,这种酶对神经元的生存至关重要。最常见的MLD形式为晚期婴儿MLD,患者通常在8岁前死亡。AFTX-001通过常规门诊腰椎穿刺给药,一次性向中枢神经系统提供功能性ARSA转基因。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提交IND。

2020、2021年前3季度财务表现 

图片

现金、现金等价物:$149M (As of Sept 30, 202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ffinia Therapeutics:基因疗法公司申请IPO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